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60周年州庆

义务巡逻迎州庆 共保平安我出力

2017-08-25 09:22 作者:肖建平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8月22日晚,泸溪县政府办参加沅江社区网格义务治安巡逻的队员向正在吃宵夜的群众宣传道。据悉,该办宣传发动本办党员干部投身网格义务治安巡逻活动,为“以整洁靓丽的城乡环境、和谐文明的社会秩序迎接建州60周年”贡献力量。
  今年来,泸溪县政府办主动牵头履行“综治创新年”活动工作职责,切实强化网格管理服务工作,把综治和网格管理工作纳入重要议事议程,作为该办每月例会的重要议程,与中心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促进,把“联村帮亲联创平安”入户走回访集中活动与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相结合,把网格义务治安巡逻活动站在“迎州庆、保平安”的高度来落实。
  此次义务巡逻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入户走访商铺、家庭20余户,收集社情民意10余条,制止乱焚烧垃圾行为1起,劝阻车辆乱停乱靠现象10余起,排查安全隐患2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