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农委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8 16:17 作者:陈肖子俊 王发军 来源:州农委
【字体: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州农委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上午的开幕式。 

  委党组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开幕式结束后,全委干部职工要通过电视、网络、报纸等多种渠道时刻关注十九大相关报道,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同时认真搞好本岗位的各项工作,围绕“推进亮点工程,打造特色湘西”的总体思路,狠抓农业产业化建设。按照“因地制宜、科学布局、合理规划、凸显特色”的原则,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以“强农、惠农、富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落实到确保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各项工作之中,不断开创湘西农业工作新局面。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W0201710185895103932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