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城乡居保局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2017-10-20 11:39 作者:金辉 来源:州城乡居保局
【字体: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州城乡居保局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当日下午由该局党支书记、局长王西波主持举行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王西波表示要率先学深学透报告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抓紧抓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该局副局长贺喆感慨的说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提高就业质量和人民收入水平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这给我们城乡居保工作很大鼓舞,为民生改善提供有力保障!”。该局职工代表谭渊深情的说:十九大报告中人民二字重千钧,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面对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报告提出了一系列具体目标和举措,我们必须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是我们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作为涵盖方方面面。城乡居保工作关系国计民生,是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重大举措,大家牢牢要把握政策解读的互动、脱贫致富的思索城乡居保人应是连结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连结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待的纽带;同时要在普惠均衡基础上提高民生保障质量时时牢记对群众的牵挂、对工作的思考 在城乡居保工作中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成果、强化监管,优化服务,夯实基础,积极打造我州城乡经办工作升级版,为城乡居保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