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社局机关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0-24 09:39 作者:吴敏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10月20日下午,州人社局机关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讨论交流初步体会。在家的局党组成员、正、副调研员,机关各科室及局属部分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共同探讨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与心得。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充分体现了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行动纲领。

习近平总书记还在报告着重讲解了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问题,提出要“提高就业质量和人民收入水平以及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这对人社部门今后工作指明了发展的方向,既让大家感到责任重大又无比的振奋,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埋头苦干,为实现全州人社工作上台阶而努力奋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