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社局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2017-11-06 16:38 作者:州人社局办公室 来源:州人社局办公室
【字体:
 

112,州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州委召开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州政府召开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州人社局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龙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石龙同志围绕十九大盛况、大会主要精神和在十九大引领下推动全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新发展三个方面作了讲话。要求州人社局系统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特色、全员覆盖,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根本遵循,以十九大报告为主要内容,以机关引领、上下联动,统分结合、资源共享为基本思路,深入开展学习宣传主题活动,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教育引导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上,宣读了《州人社局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方案》,对传达宣传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共分四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启动部署、营造氛围;第二阶段:实时跟进、掀起热潮;第三阶段:系统推进、全面展开;第四阶段:持续深入、巩固提升。按照方案要求,局系统各支部要制定具体学习计划,安排学习内容,突出学习重点,各单位、科室要结合工作职责深入学习,促进人社工作新发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明确方向、奋发有为,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在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为决战决胜精准脱贫、实现湘西全面小康、保证全体人民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