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财政局党员干部深入扶贫村宣传十九大精神

2017-11-13 09:20 作者:李 斌 李 焘 来源:局驻村扶贫工作组
【字体:
 

秋高气爽,天气晴朗。119,州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80多名党员干部一大早就深入到古丈县红石林镇列溪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村民及党员、村干交流,走访慰问扶贫联系户。

驱车一个多小时到达村里后,大家马不停蹄地分头走访各自扶贫联系户,进寨入户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着重向群众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到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的政策等与村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与此同时,财政党员干部还与村民交流讨论了今年的收成、今后的生产生活打算、产业发展帮扶措施、基础设施改善等方面的情况,实地察看部分了产业发展及基础设施项目。

      整个宣传走访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三点多钟才结束,围绕群众最关心的话题,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用接地气、拉家常的“群众语言”,把十九大精神送到了村民心窝里,广大村民纷纷表示,听了十九大精神宣传后,振奋人心,倍受鼓舞,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劲头更足了,以后的日子要越过越红火。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