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2017-11-21 14:55 作者:石立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1月16日至18日,古丈县按照州委要求,组织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在家的县级领导,县委常委所在单位第一副职,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县委六楼大会议室参加集中学习讨论,各战线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镇党政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主任、驻村扶贫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集中学习培训。
  参加集中培训的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州委书记叶红专的辅导报告,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县委督查室对全县干部集中学习讨论学习开展的情况作了专题督查;在县委宣传部,各参会干部踊跃发言,不但上交了讨论发言提纲,还把自己撰写的心得体会张贴在学习栏内。这次集中培训学习,对当前该县正在开展的精准脱贫、重点项目建设、财税增收以及明年工作的谋划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