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联系实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1 14:55 作者:麻正规 通讯员 唐金生 龙 珍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1月17日至18日,凤凰县联系实际,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中,全县共分46个讨论小组,参会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州委书记叶红专的专题辅导,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倍感自豪、备受鼓舞、备受激励,对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和未来充满了自信、充满了向往,对凤凰发展的美好前景也充满了自信,更加激励了奋发图强、努力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州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凤凰各项工作水平,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凤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按照“脱真贫、真脱贫”要求,全党动员,全民参与,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办好全国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农村。按照把凤凰古城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历史文化名城和建设国内一流特色小镇,打造两大核心增长极,推进凤凰发展新跨越。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