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湘西州重点项目及招投标信息

G209 G319吉首绕城公路加强协作 主动作为 全力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创造条件

2013-05-09 10:24 作者: 来源:
【字体:
    为确保G209 G319吉首绕城公路一期工程顺利推进,市规划局、市畜牧局、市安监局、市国土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充分履行各自职责,主动作为,积极采取措施,为项目建设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一是加强了部门间的协调力度。建设单位和征拆指挥部在工程建设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与相关职能部门衔接,得到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及时有效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二是各部门都明确一名责任人,保证工作时间,按要求主动作为,积极搞好服务,全力为工程推进创造条件。

  318日石阳清副市长召开协调会后,各相关职能部门与建设单位、征拆指挥部按照会议要求,对弃土场选址、高切方边坡施工安全、地质灾害隐患、乱搭乱建、废矿渣的处治等问题积极协调。有的部门主要领导亲自抓、亲自带队解决问题,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市规划局局长田利民、副局长朱建民为解决工程弃土(渣)问题,多次现场实地踏勘,结合城市规划和项目实际需要选定弃土场,突破弃土、弃渣处理的瓶颈。市国土局局长王孝强亲自带队,与副局长徐焰一道就高切方边坡施工红线区域范围现场踏勘,对当前和今后可能存在的地质灾害隐患进行风险评估,以确保当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畜牧局局长向华章主动带领干部对项目沿线的畜牧养殖户调查摸底,加班加点做好养殖户思想工作,坚决制止打击乱搭乱建、乱牧乱养的行为,将问题控制在萌芽状态。市安监局局长石元云带领工作人员全线踏勘,对第1标段(七一化工厂后)路基红线范围内巨大的废弃矿渣场积极主动衔接并向上级汇报,目前正在落实相关专家编制专业、科学的矿渣清运和处治方案。正是有了市政府和各职能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关心,使项目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各标段施工建设稳步推进。我们坚信,有上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有各级各职能部门尽心尽责的大力支持,我们有责任,更有信心,在保证工程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全面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吉首市新兴城乡公路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提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