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湘西州重点项目及招投标信息

洁宝日化水刺无纺布生产项目开工奠基

2013-05-30 15:48 作者: 来源:
【字体:

  

             洁宝日化水刺无纺布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湘西自治州委副书记刘小明宣布项目开工

  

   湘西自治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邝邹飞出席项目奠基仪式并致辞

  

  洁宝集团董事长周金平(左一)、洁宝日化(湘西)公司总经理彭小华(右二)代表集团,

  分别于德国特吕茨勒集团代表MR.shop(左二)和东华大学纺织学院代表靳向煜(右一)

  就生产设备及项目科研合作进行签约

  

    参加仪式的领导们和企业家们为洁宝日化水刺无纺布项目奠基石挥锹培土

  

  5月28日上午,湘西经济开发区洁宝日化水刺无纺布生产项目施工现场彩球飘扬、锣鼓喧天,随着湘西自治州委副书记刘小明宣布“洁宝日化水刺无纺布生产项目开工”一声令下,洁宝日化水刺无纺布生产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正式启动。

  湘西自治州政协主席龙德忠,湘西自治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邝邹飞,湘西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刚出席奠基仪式。

  投资3.14亿元

  项目建成后 将成为全国乃至亚洲最大的水刺无纺布基地

  2012年5月,洁宝日化落户湘西经济开发区,计划投资3.14亿元建设年产1.5万吨水刺无纺布生产线及无纺布制品生产加工项目,采用当前德国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建成后将成为全国乃至亚洲最大的水刺无纺布基地,这也填补了湖南省无纺布行业的空白。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生产水刺无纺布1.5万吨,实现销售收入4.5亿元,净利润9300万元。同时,可增加就业岗位500个,带动运输、通讯、仓储等第三产业发展。

  此外,洁宝日化湘西公司将以打造“亚洲无纺布第一生产基地”和“湘西自治州第一家招商引资上市企业”为目标,积极拓展水刺无纺布及其制品的产业链条,在湘西打造具有世界级领先水平的产业集群。

  以洁宝为起点

  形成湘西发展和企业壮大的共赢格局

  洁宝日化水刺无纺布生产项目是湘西州主动承接产业转移,扩大对外招商的大好事、大喜事,该项目是湘西州在轻工行业中引进投资规模最大,质量最优的产业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必将优化湘西州工业结构,促进经济快速增长,为实现在武陵山片区率先发展、率先脱贫发挥强有力的促进作用。

  邝邹飞表示,湘西州将以洁宝日化水刺无纺布项目为起点,不断深化与洁宝集团的交流合作,努力形成湘西发展和企业壮大的共赢格局。邝邹飞要求,湘西经济开发区和州直有关单位要把洁宝日化项目建设成为一项关系全局的大事来抓,落实最优惠的政策、提供最优惠的服务、创造最优惠的环境,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服务和协调工作,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难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据悉,广州洁宝集团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水洗无纺布及制品生产的综合性公司,美容无纺布生产供应量国内排名第一,远销美国、日本、马来西亚以及欧盟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目前,该公司主要合作商有屈臣氏、美即、相宜本草、可采、八杯水、完美、霸王、丁家宜等众多知名品牌。

  (转载自湘西新闻网)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