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镇党委换届

花垣织密换届风气监督网

2016-04-11 09:41 作者:龙胜青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连日来,花垣县采取巡回督查、现场督导、群众监督等三项措施织密换届风气监督网,确保乡镇换届环境风清气正。   
  巡回督查。从纪委、组织部、统战部等抽调专门人员,组建4个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每个组负责3个乡镇,采取包片形式对全县12个乡镇进行经常性巡回督查。同时,落实巡查工作责任制,巡回督查组对责任区出现的问题负责。   
  现场督导。该县成立12个现场指导组,每组由一个县委常委带队,对12个乡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对换届风气进行现场监督。现场督导坚持问题导向,重点督查各乡镇换届纪律的宣传教育开展情况、“九严禁”的执行情况、会议风气情况,收集听取干部群众换届风气的意见建议。   
  群众监督。每个乡镇在人口流动大的场所设立换届举报箱,每个村(社区)人口集中地点公布组织部门“12380”举报电话、举报网站,充分运用电话、信访、网络和短信“四位一体”综合举报平台,及时办理换届纪律问题举报,做好在线监控和网上督办工作;换届期间,安排人员值守综合举报受理平台,保证群众监督渠道全天候畅通,建立举报问题跟踪办理机制,确保举报事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