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镇党委换届

永顺县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2016-04-22 09:40 作者:熊辉 来源:永顺县纪委
【字体:

  4月15日至20日,永顺县23个乡镇相继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产生了新一届乡镇党委和纪委班子。自3月份以来,永顺县委把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摆到首位,县委注重群众公认、工作实绩来配齐配优班子,成立了6个考察组,对23个乡镇党委班子人选进行推荐。为强化换届纪律,分级分层签订换届承诺书,向各乡镇党员干部印发“换届纪律提醒卡”12000余份,层层组织观看了《衡阳破坏选举案警示录》,并组建了6个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指导组、监督组和1个巡查组,深入各乡镇开展多轮巡回督查指导。换届期间,在网站、电视台、电子显示屏、手机报和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开辟专栏,发布纪律提醒160余次,通过手机短信向广大党员干部发送严肃换届纪律短信3.6万条,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了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