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镇党委换届

凤凰县政府办机关二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6-05-04 08:24 作者:吴金显 来源:凤凰县
【字体:

  5月3日县政府办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县政府办纪检组长、机关二支部书记王梦琼主持。
  会议应到党员32名,因事因病请假6名,实到党员26名,符合《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
  会上,机关二支部宣传委员吴晓玲向大会报告大会筹备情况,支部副书记吴金海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会议讨论并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会议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
  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5名支部委员,支部会委员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了洪艳为新一届支部书记,吴永刚为副书记。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洪艳作了讲话,她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为支部党员服好务,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指示、决议,开好“三会一课”和党员活动。会议宣布了新当选委员的分工安排。

会议现场


  表决通过选举办法(草案)

投上神圣一票


  认真统计选举票数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洪艳同志讲话。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