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镇党委换届

全省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我州组织领导干部在湘西州分会场参会

2016-04-01 08:42 作者:龙莹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30日,全省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视频会议在长沙召开,我州组织领导干部在湘西州分会场收听收看。州委书记叶红专在长沙主会场参加会议。州委副书记刘小明、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在我州分会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审议时关于“深刻吸取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的教训,以‘零容忍’的政治态度、规范严谨的法定程序、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严肃认真的纪律要求,坚决杜绝此类现象发生”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观看了中央组织部拍摄制作的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教育警示片《镜鉴——湖南衡阳、四川南充“两案”警示录》,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严肃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有关要求,并对加强全省市县乡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全省上下要以坚定清醒的政治意识、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绝对忠诚的核心意识和积极主动的看齐意识,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决不辜负党中央、总书记对湖南的期望和要求。要以“零容忍”的政治态度严肃换届风气,全面落实各项责任。要加强统筹指导,形成工作合力,推动责任落实和任务落地。
  会议强调,各地要以宣传教育为抓手,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始终,坚持正面教育与反面警示教育相结合,着力营造良好换届环境。要聚焦换届中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开展精准高效的监督检查,加强换届全程监督。要严肃查处问责,始终保持对换届不正之风“零容忍”的高压态势,让铁规发力、禁令生威。
  曹普华、曹世凯、邝邹飞、龙靖波、邓永忠、张庆安等州级领导,以及州纪委、州委组织部等州直有关单位领导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在我州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