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镇党委换届

州移民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6-05-12 10:07 作者: 来源:州移民局
【字体:

  5月6日,州移民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上届支部书记陈明来主持,州移民局党组书记、局长龙生贵以及局其他党组和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员大会,州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熊明谋,州农委直属党委邹亦兵同志到会指导换届选举工作,熊明谋对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发表重要讲话,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23名党员参加大会,超过了应到会党员的五分之四,会议符合法定开会人数。
  支部书记陈明来所做的工作报告,总结了几年来支部工作成绩,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工作成绩主要概括为四点:一是党员政治思想素质不断提高,党性意识锤炼逐日提升;二是党的组织建设不断夯实,创先争优为好支部;三是业绩工作突出,释放的移民政策红利惠及到全州32座大中型水库16万农村现状移民;四是筑牢了正风反腐防火墙,期内无一名党员违法违纪被查处。
  州农委邹亦兵同志宣读了《关于州移民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组织委员邓晓炎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草案),支委委员彭继勤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通过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龙生贵、姚静、彭继勤、梁冉、黎莹五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