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迎“七一” 庆祝党的92岁华诞

重温誓词,喜迎“七·一”

2013-06-30 09:43 作者:滕建康 来源:凤凰县新场中学
【字体:

    6月29日,凤凰县新场乡500余名党员、积极分子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喜迎“七·一”。

  在“七一”来临之际,凤凰县新场乡召开建党92周年及“七一”表彰大会。21名新党员入党宣誓,500余名老党员重温誓词,让党员干部、群众牢记誓言,恪守承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加强和提高党性锻炼和修养。

  龙山湘源电力:党课声中庆“七一”  

  “身为党员我停不下脚步,右手举过就意味着付出……”6月28日,在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身为党员》的歌声里,龙山县湘源电力的百余名共产党员纷纷举起右手,在朗朗的“入党誓词”声中道出了对党的忠诚和祝福。

  当天上午,龙山县湘源电力有限公司邀请县委宣传部理论教育专干为公司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课,党员们学习了《新党章》、网络时代对共产党员的要求,及如何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知识。信息丰富的多媒体影音授课,让大家对党的认识和感情在理性中得以提质,在感性中得以升华。(龙山县湘源电力有限公司 李琴)


相关文档:
U02013063035131602277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