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迎“七一” 庆祝党的92岁华诞

州委党校表彰先进迎“七一”

2013-07-02 09:48 作者:龚令民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1日,州委党校在该校报告厅举行了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小组表彰大会。表彰了近两年来在该校建设发展过程作出突出贡献的7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党小组。

  近年来,州委党校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开展创先争优、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为载体,坚守“党校姓党”,坚持党建固校,创新工作思路,用活工作方法,确保了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两结合,互促进、同发展。先后被评为全省国防教育先进单位、全省园林式单位、全省市州党校业务指导工作先进单位、全州计划生育和综合治理、纪检监察、扶贫建整、老干部工作等先进单位。在6月下旬刚结束的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首届机关党的工作会上,由于成绩突出,该校还作为四个先进之一在大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