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迎“七一” 庆祝党的92岁华诞

凤凰县“七一”庆祝活动重点突出服务基层

2013-07-02 11:23 作者:吴峰 王坛兵 来源:凤凰县委组织部
【字体:

   “村里现在路宽畅硬化了,电也通了,危房也基本消除了,村民们都喝了干净清洁的饮用水。唯一的就是没有产业,机耕道还没有完成,百姓靠担子挑很辛苦。”落潮井乡铜岩村支部书记龙成章第一个抢到话筒便急着说。7月1日,凤凰县积极深入贯彻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座谈会。座谈会一改往日庄重严肃的气氛,来自全县各行各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和优秀党员在县委书记颜长文的鼓动下踊跃发言,讲困难,提需要,献计策,把座谈会开成了为民解难脱困、谋求跨跃发展的征求意见会,积极听取基层声音。这是凤凰县开展“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人民”----“三服务”活动庆祝“七一”建党节的一个缩影。

  在当天,县人民政府县长赵海峰带领各大局一把手深入阿拉、廖家桥、茶田、茨岩等乡镇进行乡村旅游、矿业整合、农业产业开发等项目调研,听取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意见建议,为凤凰提速发展、科学发展做好前期工作。

  在山江镇东就村,省人大代表常委、村支部书记杨梅芳召集全村20多名党员干部分成3个小组对全村3个自然寨的村组道路以及村间道进行打扫。活动搞得热火朝天,村民们都跑出来看热闹。杨梅芳说:“我们村支部开会商量了,就用这种方式让全村党员同志牢记党的宗旨,过一个别样的建党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