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迎“七一” 庆祝党的92岁华诞

州编办表彰先进庆“七一”

2013-07-02 11:38 作者:周航 来源:州编办
【字体:

   7月1日,州编办召开建党92周年表彰大会,展示新时期机构编制部门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激励全办党员干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

    州编办主任杨清英主持会议。全体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之后,王德贵副主任宣读了州编办党总支《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州事业单位登记局局长石丽萍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八大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杨清英在会上就如何做好我办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缅怀历史,展望未来,进一步增强创先争优意识;二是坚持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增强宗旨意识;三是加强党员素质教育,凝心聚力,增强队伍活力;四是以完成党的执政使命为着眼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杨清英指出,州编办党总支过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湖南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实施办法》,将机关党的工作纳入单位工作总体布局,实现了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步推进、同步发展。

  杨清英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以杨昌文等5名先进为榜样,坚持“争创一流”的理念,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共同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局面,创建“和谐、平安、文明、进取”机关,为加快推进我州率先发展、率先脱贫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提供更加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