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迎“七一” 庆祝党的92岁华诞

州司法局多措并举纪念建党92周年

2013-07-03 09:17 作者:肖小明 杨永刚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1日,州司法局负责人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给该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连日来,州司法局为隆重纪念建党92周年,丰富机关党员干部的组织生活,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围绕“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主题组织党员座谈讨论,深入学习党章和十八大报告,畅谈如何提升正能量,实现中国梦;结合工作实际,对照转变干部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要求,召开民主生活会,分析检查自身在思想、作风、工作、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健全党组织和党员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积极开展优秀党员评选表彰活动,宣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扩大司法行政机关的影响力;广泛开展“转作风、解难题、强服务、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组织20余名党员干警和律师深入花垣县吉卫镇凉冒村开展访民意、查实情、解民忧活动,走访基层老党员,给麻祥明等13户贫困户捐资14000余元,党员律师还现场解答了村民的法律咨询,提供法律援助,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