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迎“七一” 庆祝党的92岁华诞

花垣县交通运输局走访慰问帮扶村

2013-07-03 10:16 作者:王维恒 来源:花垣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在建党92周年来临之际,为了体现党组织及交通干部职工对帮扶村——竹子村村民的关怀,花垣县交通运输局党支部在7月2日,率领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了花垣县排吾乡竹子村村民,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给他们,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表达了交通人对竹子村村民的关爱之情,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

  来到竹子村后,县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们首先走家串户地深入村民家中,亲切地与村民们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认真记录他们反应的生活上存在的困难以及对交通工作的一些意见建议;其次与村民一起整修路基路面,指导村民汛期防洪等,切实帮扶竹子村群众,在群众心里树立了亲切随和的良好人民公仆形象。再次走访慰问了村内10名老党员,还与村干部、党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探讨城乡同建同治及当地经济发展大计,鼓励他们充分发动主观能动性,多想办法,克服困难,勤劳致富,并表示愿意帮扶村民发展养殖业,在座谈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向10名老党员发放了慰问金,对城乡同建同治中表现突出的村组、村户进行了表彰,以资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共建“高山文明村”;最后县交通运输局与竹子村联合在新修建的村部举行了苗歌对唱、拔河比赛等活动,村民们用乡土文化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畅想新农村建设美好未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