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迎“七一” 庆祝党的92岁华诞

我州组织收看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07-04 09:05 作者:符晓鸣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2日上午,我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对全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中央第十督导组组长李传卿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州在家的州级领导,州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湘西州分会场集中收看、收听了大会。

  徐守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报告,他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具体工作要求上来,增强开展好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觉性。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进一步突出作风建设,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把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不辜负中央的厚望,不辜负人民的期盼。要始终突出活动总要求、突出整风精神、突出领导带头、突出制度建设,着力查找和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中央督导组组长李传卿传达了中央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对我省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中央开展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