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进二访三联”活动

保靖法院来到比耳镇开展“一进二访三联”活动

2015-10-30 09:00 作者:刘昱林 来源:保靖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座谈现场

10月27日,湘西地区气温骤降,寒风夹裹着细雨迎面袭来,然而,保靖县比耳镇杉柱村和糯里村却洋溢着融融暖意。当天,保靖县法院分管领导带领本单位32名副科级以上干部人员来到比耳镇杉柱村和糯里村,开展了“一进二访三联”活动。

保靖县比耳镇杉柱村和糯里村是县法院新一轮的扶贫联系点,俩村科技文化缺乏,村民经济来源主要靠外出打工为主。为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县法院制定了结对帮扶活动方案,确定精准扶贫对象44人,送慰问金24000元。在走访过程中,大家分成六个小组,分别到各自结对帮扶的“亲戚”家中访困问需、访贫问计,详细了解他们的基本生活情况,对群众的想法和诉求一一作好详细记录,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通过政策扶持和发展产业早日脱贫致富。

 

 

走访慰问帮扶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