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进二访三联”活动

百余名人社干部入村开展“一进二访三联”

2015-10-30 09:11 作者:龙 莹 通讯员 吴春平 王兆福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连日来,州人社局班子成员及局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124人,按照“严”和“实”的要求,分3批深入保靖县葫芦镇木芽村、黄皮村访困问需、访贫问计,开展“一进二访三联”活动,推进精准扶贫。

  活动中,州人社局党员干部分组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贫困原因,全系统党员干部共为贫困户送上帮扶资金及物资7万余元。访农家、看现场、解民意和听取驻村扶贫工作组汇报后,大家还与镇村干部、贫困户代表进行座谈,共商精准扶贫大计。

  木芽村、黄皮村是州人社局新一轮扶贫联系村。州人社局驻村工作组进驻两村后,制定了《黄皮村、木芽村2015至2020年驻村扶贫工作规划》,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基础产业发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目前,两个村共协调确定扶贫项目21个,计划投入资金700余万元。其中,黄皮村改水项目、村间道硬化项目和木芽村村部建设、村环境综合整治等项目已竣工,黄皮至矮坡公路硬化、桃花坪至官庄新修公路项目正在实施,木芽村村间道硬化、粮田改造溪沟治理、路灯建设、茶叶标准厂房建设和黄皮村产业路建设等项目即将实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