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进二访三联”活动

石康成深入列溪村开展“一进二访三联”活动

2015-11-02 00:00 作者: 来源:局驻村扶贫工作队
【字体:

1030,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康成带领其分管科室及州非税局、州支付局与州财源办3个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深入红石林镇列溪村开展“一进二访三联”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石康成一行先后视察和参观了村部楼、入户路、农家乐、野兔养殖场等建设项目,了解该村今年以来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视察结束后,石康成为州财政局干部职工与列溪村党员上了一堂“严以修身”主题党课。他强调,要践行“三严三实”,就要切实做到“严字当头,实字落脚”,严实结合,相互促进,并告诫州财政局的党员干部们既要加强个人修养,苦练内功,也要脚踏实地,造福群众,要求村里的党员同志要在列溪村的扶贫开发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分别来到自己的帮扶对象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共商脱贫致富的对策。大家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送去了关心,送去了信心,也从中收获了信任,收获了期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