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进二访三联”活动

州食药监局领导带队深入哈家村开展“一进二访三联”活动

2015-11-04 09:13 作者:章发盛 罗小平 来源:湘西州食药监局
【字体:
    1030,州食药监局副局长欧阳荣化、张皓带领各科室、所、队共计19人,深入到永顺县勺哈乡哈家村开展“一进二访三联”活动。

  秋阳下哈家村阳光明媚,河水潺潺,一片勃勃生机。首先,在村部会议室与哈家村村民进行“一进二访三联”座谈,欧阳荣化副局长说明了州食药监局的工作职能职责,向村民介绍了“一进二访三联”活动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他说,这次带领各科室人员下来,就是要与各自的联系户面对面分析问题,促膝商讨扶贫计策。

  国事民为本,悠悠食药情。这次下来的州食药局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的精准扶贫号召,踊跃报名,身体力行,其中既有六人妇女队,也有夫妻搭档。座谈会后举行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讲座,由州食品药品检验所章发盛和李璞分别讲解食品和药品基本知识,并结合日常生活就食药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提示。随后,州食药监局的同志们顾不上休息,由村干部带路分为三个组踏着蜿蜒崎岖的山间小道,进组入户展开调查访问。欧阳荣化副局长走进秦顺国、田水芸等4户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并记录他们当前的实际困难,拥有的田地生产资料,种植养殖收入,教育疾病费用支出等情况,商谈帮扶办法,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依靠精准扶贫政策,艰苦奋斗,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