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进二访三联”活动

保靖县农业局开展“一进二访三联六帮扶”活动

2015-11-06 09:07 作者:赵阳顺 来源:保靖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活动现场

11月2日,保靖县农业局负责人带领该局33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及股站室负责人,到大妥乡盐井村开展“一进二访三联六帮扶”活动。

座谈会上,该局负责人表示,农业局作为农业行政主管部门,将充分发挥技术干部的自身优势,围绕盐井村黄桃产业、特色葡萄园及反季节西瓜产业建设,抓好技术培训,使每一户贫困家庭有一个稳定的脱贫致富的产业,为每一个户贫困家庭培训1个以上特色产业技术员。驻村工作组要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按照扶贫规划要求,切实改善盐井基础设施和生态宜居环境。

会后,参加活动的33名党员干部在现场分别与116户帮扶对象进行了结对与座谈,高级农艺师石建智在黄桃产业园现场为扶贫对象讲解了黄桃树修剪及栽培技术。

 

畅谈扶贫规划

 

讲解黄桃树修剪及栽培技术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