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进二访三联”活动

州人民医院进村入户推进“一进二访三联”活动

2015-11-06 08:36 作者:邓进 高翔 涵子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连日来,州人民医院班子成员带领医院副科以上干部来到凤凰县禾库镇早齐村,开展“一进二访三联”活动,与贫困户结对子,为精准扶贫出点子。

  州人民医院建立结对帮扶台账,全院副科以上干部与早齐村的贫困户“结对子”,做到全村所有贫困户全覆盖,确保每一个贫困户有帮扶责任人。活动中,责任人分别深入到贫困群众家中访困问需、访贫问计,和贫困户坐下来,一起认真分析致贫原因,逐户明确具体帮扶措施,着力解决贫困对象在生产、生活等方面突出困难和问题,以产业发展、长效增收为目标,帮助贫困户理清发展思路、选准产业发展项目,引导群众转变观念,增强脱贫信心,提高致富本领,做到了一户一策、对症下药、精准实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