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进二访三联”活动

州移民局押马村开展“一进二访三联”活动

2015-11-07 10:07 作者:付 丹 通讯员 梁 冉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1月3日,州移民局负责人带领该局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及保靖县碗米坡镇相关负责人,来到扶贫联系村押马村,开展“一进二访三联”活动,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大家实地察看了该村村部、人畜饮水工程、村级活动室、瓜蒌基地、道路交通建设情况。来到88户418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了解家庭成员情况、收入来源、致贫原因等,仔细询问他们对脱贫致富想法,根据家庭实际情况给出意见建议并登记在册。同时,党员干部也将精准扶贫的“六个精准”、“四个一批”、“四个切实”宣传到每一个贫困联系户的家中。该局负责人表示,通过活动开展,每名党员干部要将自己联系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基本情况牢记心中,经常走访,确定的帮扶措施要反映移民村的特点,整合资源,突出产业帮扶和技能帮扶,用好移民直补资金,提供致富信息,搞好移民技能培训和实用技术培训,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