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向“最美导游哥”杨欢学习

“杨欢让美丽的湘西更美丽!”

2012-06-20 08:46 作者:向汉品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最美导游哥”杨欢英勇连救两名落水游客后,其事迹不仅仅在湘西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在网络上也是喝彩声一片。地无分南北,人不分老少,众多围观网友均为他的英勇事迹深深的感动。

  杨欢救人事迹发生后,国内腾讯网、新浪网、搜狐网、新华网、人民网、大洋网、凤凰网等多家大型门户新闻网站均在新闻首页显要位置作了图文并茂的报道,其它对此事件进行报道的新闻网站不计其数。百度各贴吧纷纷转载,天涯论坛内关于其事件的议论也是热火朝天。众多网民毫不吝惜自己的赞美之辞,勤奋“码砖”。在本土湘西生活网上,本地网民心有所感,不得不发,截至6月16日,跟帖共计达196条,而在腾讯网上,关于此事件,全国网友的跟帖更是多达1200多条。

  一名浙江杭州的新浪网友称其为“活雷锋”,是学习的榜样。腾讯网友“ Miss Z”的跟帖在时下的社会很能引人深思,他说:“看到这样的新闻,突然觉得很感动。其实,处处都有关爱的。不要被放大的冷漠吓退了助人的双手。”另一位腾讯长春市网友“ぐisS静╰□”的跟帖中流露出另一种感动和情绪:“这样的男人很有吸引力!!!要嫁就嫁这样的人!!!!!”

  “杨欢让美丽的湘西更美丽!”网友“吉首安安”的表达可谓意味深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