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向“最美导游哥”杨欢学习

团州委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向杨欢学习

2012-06-20 08:46 作者:付丹 田成 谢祖志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19日,记者从团州委了解到,日前,团州委下发文件,在全州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广泛开展向杨欢学习的活动。通过大力弘扬杨欢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忠于职守、勇于奉献、不怕牺牲、担当重任。目前,8县市团委已经通过各种宣传方式在全社会掀起了向杨欢学习的热潮。

  杨欢是吉首大湘西国际旅行社一名“80后”专职国证导游。5月11日,在凤凰沱江边,杨欢所带旅游团中游客不慎落水,另一同行游客跳入河中施救,被激流打入涵洞,两人危在旦夕,为了营救落水的两位游客,杨欢奋不顾身的跳入河中,冒着生命危险与湍急的洪水搏击20多分钟,终于将两名游客成功救上岸,而自己却因全身多处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事后,中央电视台、湖南电视台、浙江电视台、深圳电视台等各大媒体相继对杨欢勇救游客的壮举进行了报道,数十家网站转载视频,杨欢还被全国广大游客和网民盛赞为“中国最美导游”。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