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向“最美导游哥”杨欢学习

“中国最美导游”获媒体密集推介

2012-06-25 08:04 作者:杨继东 杨立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期以来,“中国最美导游” 杨欢的英勇事迹得到了州内外各大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并以各种方式进行密集推介。

  6月14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对杨欢的感人事迹进行专题报道。从6月19日起,州内报纸、广播、电视等媒体,纷纷推出了相关系列报道。其中,《团结报》6月19日头版头条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刊发了长篇通讯《英雄欢歌》,并配编者按和评论员文章。从当天起,《团结报》还开设了专栏“最美导游”,将连续在头版显著位置刊发相关报道。团结网精心制作了专题报道,并与《团结报》同步推出。湘西广播电台连续3天在上午芒果早新闻栏目里播报杨欢专题节目。该栏目还计划在21日下午,播报杨欢走进新闻直播间专题节目。湘西电视台从6月19日起连续5天在黄金时间播出相关专题报道。

  同时,州外媒体也将报道的重点瞄准了杨欢。其中,北京卫视《好人故事》栏目于6月21日播出了采访杨欢的专题节目;湖南卫视《平民英雄》栏目也确定于6月28日(或29日)播出杨欢专题节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