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向“最美导游哥”杨欢学习

凤凰公交:学习杨欢,从我做起

2012-06-26 17:08 作者:向培东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最美导游”杨欢的事迹传遍大江南北,同为窗口单位,凤凰县公交公司掀起了一股“学习杨欢,从我做起”的热潮。     

  “学习什么?舍己为人的勇气,爱岗敬业的精神!”6月20日,公交公司经理黄劲松告诉记者,杨欢是一名导游,虽然不是公交公司的员工,但他的事迹和精神却是凤凰公交公司全体员工学习的榜样。为此,凤凰公交公司还召开了学习杨欢的讨论会。    

  谈到自己对杨欢事迹的感悟时,2路车队长滕世俊表达了自己对于学习杨欢事迹的理解,“作为我们公交司机而言,我们应该开好车,服务好乘客,尽全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公交车司机麻金海是一名共产党员,提起“最美导游”杨欢,他竖起大拇指。麻金海告诉记者,同在一座城,杨欢勇救游客的事迹,他当天就知道了,对于杨欢,他非常敬佩,前段时间,他主动参加了公司义务接送高考生的队伍,“无论作为一名党员,还是一名司机,我都应该向杨欢学习,今后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中,为大家做点事。”    

  近年来,该县公交公司致力服务于该县城市发展,无论是高考接送学生,还是节日接送游客,公交车都成为当之无愧的公益运输主力之一。黄劲松表示:“要这个社会变得更美好,需要每一个行业、每一个人来共同维护,更要从我做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