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向“最美导游哥”杨欢学习

团州委授予杨欢州“优秀青年”荣誉称号

2012-06-27 08:45 作者:付丹 田成 欧小语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26日,记者从团州委了解到,日前,团州委授予杨欢湘西州“优秀青年”荣誉称号,表彰他奋不顾身勇救落水游客的感人事迹,激励全州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学习和弘扬杨欢的崇高精神品质。

  杨欢冒着生命危险勇救游客的壮举被数十家网站转载视频,众多网民热心关注,高度评价,他也因此被誉为“中国最美导游哥”。为大力弘扬杨欢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经团州委研究决定,授予杨欢湘西州“优秀青年”荣誉称号。团州委号召全州广大团员青年向杨欢学习,学习他舍生取义、临危不惧的忘我精神,学习他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高贵品质,学习他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牢记宗旨、不辱使命的坚定信念,学习他率先垂范、追赶英模的远大理想,为促进我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