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向“最美导游哥”杨欢学习

杨欢使我认识了湘西

2012-06-27 08:52 作者:周堃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行走在乾州古城的阶梯上,漫步于古河道旁,6月22日,来自长沙师范的高敏与游伴正合影留念。作为第一次来湘西旅游的她对于湘西心里有着一份安定,而这份安定来源于最美导游杨欢的事迹。

  高敏是通过网络知道杨欢的事情的。她说,湘西的导游真棒,不仅使她认识了湘西,还让她对于湘西人有了一份来自安全上的信赖。这次来湘西游玩,高敏感觉湘西的风景美,而且在游玩的过程中,她还体会到了湘西人的质朴和真诚,比如古城的住户,店主对她们就很热情,有什么困难都肯帮忙。

  高敏神秘地说,要不是杨欢,她还不能来湘西呢。

  原来,年仅20的她是家人的掌上明珠,家人不放心她一人外出,后来家人看了杨欢的报道后,这才放心答应了她的湘西之行。“这不趁着端午,就和同学一起来玩耍了,今天到古城,明天去凤凰看赛龙舟。”看着行程表,高敏略带兴奋地说。

  当问及这趟湘西之旅有什么打算时,高敏俏皮地说,她要多拍摄些照片,等回去了,好和朋友们分享。如果能碰到杨欢,一定要和他合影,到时回去和同学也好炫一下,这可是与湘西最美导游的合影!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