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直部分单位推行预安销号贯彻州委全会精神

2013-10-12 17:07 作者:周兴云 来源:湘西州人民政府网
【字体:

   10月11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邝邹飞主持召开州直部分单位第三季度预安销号述职讲评会议,总结讲评第三季度预安工作落实情况,安排部署第四季度预安工作。州直部分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第三季度预安销号工作,交流了工作经验,对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预安排。

  据悉,第三季度,经各单位自行申报,州政府审核下达,共对14个州直单位81项主要工作实行预安。通过一个季度的实施,总体落实情况较好,其中65项完成销号,1项因情况复杂无法完成作销号处理,15项未按期完成需延期或跨季实施。

  邝邹飞指出,各单位抓第三季度预安销号工作主动认真、规范有效,有行动、有进步、有创新、有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同时也存在发展不平衡、结合不紧密、重点不突出、操作不简练、结果运用不到位等问题。要进一步提高对预安销号工作的认识,紧密结当前工作实际,突出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精心谋划、科学预安。要改进预安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不足,简明预安操作,注重层级和时间节点,做到操作切实可行。要认真严格述职讲评,注重预安结果运用,促进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邝邹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徐守盛在省委十届七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和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推进我州全面同步小康建设。要瞄准争创一流的工作目标,组织好全年工作的收官,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认真检查州政府工作规则、财政性资金管理、政府投资性项目监督管理、预安销号等制度办法的执行情况,确保政府工作规范有序推进。要贯彻执行改进作风“八项规定”,预热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相关文档:
U02013101261885637806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