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真抓实干落实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3-10-14 08:43 作者:向民贵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我们按照州委十届三次全会大力发展资源节约型环经济的要求,准备新建两座回转窑,专门消化电解锌酸浸渣,建成后年产值达5000万元,实现税收1000万元,为我县建成同步小康贡献力量。”10月13日,泸溪县蓝天公司负责人张孝兵对记者如是说。

  州委十届三次全会召开后,在泸溪反响强烈,社会各界纷纷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解放岩乡党委书记李勇说,州委十届三次全会提出了我州实现同步小康的时间节点,明确了路线图,前景美好,催人奋进,我们要组织广大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建成同步小康上来,加速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县经信局局长李海涛学习全会精神后深有感触地说,不发展经济,同步小康就无从谈起,在推进经济发展中,要按照州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稳步推进锰锌传统产业整合提质,加快经济转型步伐,引进新型材料项目,做大做强铝粉、生物制药等新兴产业,确保泸溪同步小康各项指标的实现。该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永辉告诉记者,落实会议精神,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干部队伍执行力和党政部门的公信力,为实现同步小康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获“袁隆平科技致富能手奖”的泸溪县红山椪柑公司的总经理谭永峰激动地对记者表示,公司去年销售椪柑800万公斤,产品远销俄罗斯、韩国等地。今年要在投入200多万元建成的年产3000吨果粒橙加工生产线,解决5000吨以上椪柑残次果的销售难题,为全州同步实现小康目标添砖添瓦。

.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