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掀起学习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热潮

2013-10-15 08:55 作者:特约记者 陈生真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我们要通过学习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大力实施‘美丽村寨’工程建设,全力打造休闲农业观光带,使全村老百姓早日实现‘小康梦’。”10月14日,吉首市寨阳乡坪朗村召开村支两委会,通过报纸学习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后,开展座谈讨论。

  自州委十届三次全会召开以来,吉首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网络、报纸了解全会精神,或集中学习,或专题讨论。广大干部群众认为,叶红专书记的讲话和《州委关于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施意见(草案)》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工作目标和任务十分明确,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

  州委十届三次全会召开的消息传到德夯风景名胜管理处后,该管理处负责人兴奋地告诉记者,他们将在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围绕打造“武陵山区旅游中心城,国内外知名旅游集散地、休闲目的地”目标,以“城市品牌”战略为引领,依托德夯优美的峡谷风光、壮丽的湘川公路奇观和璀璨的湘西非物质文化遗存,借力保持4个世界纪录的矮寨大桥,大手笔地规划设计旅游项目,开发“天桥、天路、天台、天瀑、天幕、天险、天梯、天宫”等举世无双的奇景,全力打响“百年路桥奇观,千年苗寨风情,万年峡谷风光”旅游品牌,着力打造湘西旅游新名片。

  吉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全会精神后表示,按照“做大做强产业园区为中心,招大招优龙头企业为重点”的发展思路,以园区建设为载体,以产业转型,招商兴区为目标,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为依托,全力推进开发区各项工作开展,实现开发区经济社会和谐、有序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