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检察院积极贯彻落实州委全会精神

2013-10-15 08:51 作者:记者 肖小明 通讯员 肖彬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我们一定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党中央、州委对检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为中国梦、检察梦的实现作出新的更大的努力。”连日来,州人民检察院采取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座谈讨论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全州检察工作的发展方向,努力为湘西州“同步小康”梦的实现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州委十届三次全会一结束,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肖建雄就主持该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州委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州关于改进作风建设相关规定。肖建雄指出,全州检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加强和改进各项检察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要紧紧围绕州委提出的“五大建设”、“四个湘西”、“两个率先”、“同步小康”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进一步强化各项执法办案工作和法律监督,不断提高执法水平和办案质量,积极推进法治湘西建设。要更加自觉地加强过硬队伍建设,加强忠诚教育和职业培训,持之以恒抓好自身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坚持从严治检,积极教育引导每一位检察人员随时随地清醒的认识到自己手中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自觉践行执法为民宗旨,始终做到公正执法、廉洁执法、文明执法,切实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具体的司法案件当中充分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社会公平正义的检察梦的实现作出积极的努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