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党校学习贯彻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3-10-16 08:58 作者:记者 付 丹 通讯员 龚令民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11日,州委党校举行周五集中学习,认真学习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州委书记叶红专的讲话和《实施意见(草案)》既深入贯彻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又充分结合了湘西实际,高屋建瓴,指导性强。大家表示,一定按照州委部署,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尽职尽责,全面做好干部教育和学员培训工作。

  州委党校校长彭民健要求该校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好会议文件,把握精髓,做精神的实践者,宣传者;要充分发挥好党校优势把精神带进课堂,用于指导教学实际,提升教学质量,让学员喜欢来,留得住,学得好,忘不了;要围绕精神,深入挖掘,积极抓好有关论文的撰写和课题申报,提升研究档次;要立足岗位,搞好服务,为我州实现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