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贯彻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推进项目建设

2013-10-21 09:01 作者:特约记者 陈新祥 通讯员 胡 域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17日,龙山县召开省为民办实事、州对县目标管理、县“三重”工作推进会议,确保重大项目顺利实施,用实际行动来落实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州委十届三次全会召开以来,龙山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报纸、网络等媒体及时了解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州委书记叶红专的讲话。“10月11日的《团结报》我认真地看了几篇,并且还做了1000多字的学习笔记。通过学习认识到,要实现同步小康,就要落实到重大项目上,要加快项目实施,突出表现为在建项目抓进度、新上项目抓开工、拟建项目抓前期,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龙山县干部吴俊峰学习全会精神后这样说。

  今年以来,龙山县围绕交通、能源、城建、民生、产业、生态等七大领域,确立了10个重大工程、10个重大工程前期、10个重点产业、10项重点工作和42个投资工程。截至目前,全县共开工建设项目29个,完成投资7.7亿元。下一步工作,龙山县将切实落实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抓项目建设推进、抓产业建设发展、抓幸福指数提高、抓工作任务落实,确保2013年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加快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