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3-10-21 09:02 作者:记者 龙 莹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18日,州委宣传部、州委讲师团举行“周五学习日活动”,传达贯彻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曹世凯主持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重点传达了州委书记叶红专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要在学习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增强湘西发展自信,在宣传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充分履行工作职责,在贯彻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加快文化强州步伐。与会人员结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纷纷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叶红专书记的讲话既充分体现党的十八大精神,又紧密结合湘西的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下一步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鼓足干劲,汇聚正能量,推进湘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曹世凯指出,州委宣传部、州委讲师团建立了星期五学习制度,加强对中央、省委、州委精神的学习,武装了党员干部的头脑,提升了素质。大家的发言紧密结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和本职工作,提出很多新的想法和好的建议,进一步促进了工作。今后要进一步坚持学习制度,推荐发表优秀的讨论发言,使大家养成学习、思考的习惯,相信通过学习和讨论活动,全州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党员干部素质会越来越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越来越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