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环保局认真学习贯彻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3-10-25 08:45 作者:记者 付 丹 通讯员 王 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学习、深刻领会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准确把握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要求,着力建设美丽湘西。结合我州环境保护实际,加大力度,确保今年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10月21日,这是州环保局采取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课和上党课的形式,学习贯彻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该局主要负责人对干部职工提出的要求。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深入领会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生态文明,关系人民福祉,要以对人民群众、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责任,真正下决心把环境污染治理好、把生态环境建设好。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和生态文明立州的理念,切实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战略位置,全面保护、科学合理地开发好我州丰富的自然生态和原生态民族文化资源,努力建设生态环境优良、民族文化彰显的美丽湘西。全州环保部门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全面加强和改进各项环保工作,实现“三个确保”:确保今年主要污染物减排任务按时完成;确保省环保厅重点督办企业环境风险隐患整治落实到位;确保今年全州环保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