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州委经济工作会议

深化改革激发活力(州委经济工作会议)

2016-01-11 09:22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古丈县春秋有机茶业公司工人在晒茶。以古丈毛尖茶、保靖黄金茶等为代表的湘西州特色农产品,不仅富了农民的钱袋子,也成为湘西州对外宣传的一张亮丽名片。

  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改革决策部署,结合本地实际,围绕解决重点领域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一重心,推进一批标志性、引领性的改革和政策举措。

  要加大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力度。深化行政管理体制、财税体制、金融、国有企业、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新型城镇化、乡镇村区划调整、农村产权制度、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要积极实施一批湘西特色自主改革。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互联网+湘西”暨“智慧湘西”融合发展、乡镇行政综合执法、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民族特色传统村寨保护与开发利用、殡葬制度改革等体制机制创新。探索实施美丽湘西建设、古树名木挂牌保护、乡镇(街道)干部绩效考核管理等机制改革创新,健全完善公办幼儿教育、职业技术培训、城乡养老等公共服务体系。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