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州委经济工作会议

大力开展“三年活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

2016-01-11 09:23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015凤凰摄影双年展暨苗族银饰服饰节成功举办。一批有湘西特色的文化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湘西州的影响力,也促进了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

  大力开展项目决战年活动,就是要牢固树立“一切靠项目支撑”的理念,瞄准到2017年建州60周年时城乡面貌发生历史性变化这一阶段性目标,以300个州庆项目建设为重点,倒计时间、倒排工期、倒逼责任,全力打一场项目建设决战,在全州上下营造形成议项目、谋项目、上项目、抓项目、服务项目的更加浓厚氛围,确保今年全州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0%左右,州庆前完成1500亿元的投资计划。

  大力开展招商突破年活动,就是要牢固树立大招商、招大商的理念,抓住国家实施“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战略和省里“一带一部”战略以及东部地区产业加快向中西部地区转移的机遇,进一步完善招商思路,创新招商方式,硬化招商举措,增强招商实效,力争全年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60亿元以上,新引进实施投资过亿元项目30个以上,承接重大产业转移项目10个。

  大力开展环境创优年活动,就是要牢固树立“环境就是吸引力竞争力生产力”的理念,全方位着力、多措施并举优化环境,努力打造开放湘西新形象,汇聚改革发展强大正能量。

  项目决战是我州加快发展、后发赶超的强力支撑,招商突破是扩大对外开放、拓展发展空间的重要抓手,环境创优是打好项目决战、推进招商突破的重要保障,三者相辅相成、互为促进。各级各部门要在深入开展“三年活动”中强化责任担当、锻造过硬本领、锤炼过硬作风,想办法、下狠劲,出实招、见实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