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管理

关于征集州政府门户网站2019年在线访谈主题的函

2019-09-25 09:53 作者: 来源:
【字体:
 各县市人民政府、湘西经开区管委会,州直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意见》(国办发201457)精神,为着力提高在线访谈栏目质量,增强互动交流效果,激发全州人民参与政府事务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湘西州政府门户网站拟向各县市区、州直有关单位和全州社会各界广泛征集2019年在线访谈主题。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主题范围
    2019年在线访谈主题要紧紧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紧贴依法治国、政府管理创新、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互联网+政务服务、文旅融合、扶贫开发、污染防治、医疗养老、食药安全、营商环境、资源节约、防范风险、教育改革等州委州政府的工作重点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紧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相关活动,结合本单位实际,自主设置访谈主题。
     二、征集内容
   (一)2019年在线访谈主题、时间、嘉宾及方式;

(二)在线访谈栏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时间

2019年9月25日至2019年10月15日。

四、访谈方式

访谈形式为视频访谈、图文访谈和微访谈,主要采取视频访谈形式。

五、具体要求

访谈主题要紧贴民生,突出本地区、本单位重点工作,富有特色;访谈嘉宾必须为本县市区、本部门主要领导或负责具体业务工作的分管领导;在线访谈栏目是州政府门户网站建设管理的重要内容,各县市原则上每两年应该在州政府门户网站上开展一次访谈,州直部门原则上每三年应该在州政府门户网站上开展一次访谈。请参加在线访谈各相关单位复函并加盖公章,于2019年10月15日前传真至州大数据中心(联系人:张琳,联系电话:8712154,传真:8223559,邮箱:38957162@qq.com)。

此函。

    

 

                                 州大数据中心        

                                    2019年9月24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