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11:02 作者:周楚怡 彭章花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16日,州政府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州政府网 刘克原 摄

10月16日上午,州政府机关干部职工满怀喜悦,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报告精神,共同感受发展成就和奋进精神。

收看过程中,州政府机关的干部职工一边仔细听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一边认真记笔记,用心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能力、忠实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展现更大作为。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