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办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2022-10-28 08:20 作者:徐敦军 来源:州政府办
【字体:

  10月26日,州政府办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法治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以及办公室业务工作进行学习研讨。州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张奇华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现场。州政府网 周兴云 摄

  会上,张奇华秘书长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文电科副科长杨婧珉围绕民主法治和全过程人民民主作了专题辅导,高建华副秘书长围绕公文写作作了辅导授课,王辉副秘书长围绕乡村振兴工作作了业务培训,部分中心组成员和科级干部分别作了中心发言和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法治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做到政治上坚定维护,思想上入脑入心,行动上全面贯彻。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忠诚拥护党的领导。要强化思想引领,深学笃行党的理论。要强化宗旨引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要强化法治引领,规范权力健康运行。要强化实践引领,确保工作实绩实效。要强化写作锻炼,提升岗位履职能力。

  州政府办、州大数据中心、州政府机关车队全体干部职工,州政府研究室、州红十字会部分领导参加学习。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