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办深入乡村振兴联系村传宣讲中央民族会议精神

2022-10-28 12:58 作者:唐晓明 来源:州政府办
【字体:

近日,州政府办深入乡村振兴联系村保靖县吕洞山镇夯沙村、夯吉村宣讲传达党的二十大及中央民族会议精神,引导群众感党恩、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宣讲现场。州政府网 周兴云 摄

宣讲中,州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张奇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等知识,向群众宣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转达习近平总书记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关爱,引导群众要更加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深入阐述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解读了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十二个必须”;指出了当前要做好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秋冬农业生产、抗旱救灾、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

州政府办党组中心组成员,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夯沙村、夯吉村村支两委成员,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宣讲会。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