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 > 工作情况

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182号提案办理获得提案者充分肯定

2022-08-10 16:50 作者:周海英 来源:州民政局网站 【字体:

8月2日,州民政局、州委编办在州民政局九楼二会议室举办州政协提案答复见面座谈会议,由州民政局主办,州委编办、州卫健委会办的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182号提案《关于进一步加强湘西自治州肿瘤医院软硬件建设并理顺该院行业管理的建议》正式向提案者州政协委员、湖南新世界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田志松进行答复。会议由州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超主持,州委编办、州民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田志松委员介绍了该提案的案由,承办单位汇报了办理情况。田志松认真听取了办理答复情况,并对182号提案的办理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承办单位积极认真对待州政协提案办理,办复工作认真负责,已实现提案者的提案意图。对办理态度和办理结果的评价均满意,确认该提案办理结果类别为A类。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